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
发表时间:2021-09-21 11:2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流城区南园二路路口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案件发生后,北流市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快速侦破此案,截至9月13日,已抓获涉案人员5人,缴获作案用的工具一批。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阙海斌)近日,广西北流城区南园二路路口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案件发生后,北流市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快速侦破此案,截至9月13日,已抓获涉案人员5人,缴获作案用的工具一批。

  经查,梁某源因与一外号叫“猪大肠”的男子发生矛盾纠纷。9月10日晚,梁某源得知“猪大肠”等人在南园二路路口一酒庄后,遂纠集陈某深等人持工具冲进酒庄,将店内的4名男子打伤,同时对门口停放的车辆、酒庄的玻璃门进行破坏。

  目前参与作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深等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对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北流公安提醒:遇事需冷静,退一步海阔天空。遇到矛盾纠纷应通过合法渠道,合理合法解决。决不能以打架砸物等过激方式解决纠纷,如发生打架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查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