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20:2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近日,自治区医保局深入青秀区津头街道大板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近日,自治区医保局深入青秀区津头街道大板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医保局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冒着烈日开展创文明城环境整治行动,30余名党员志愿者认真清扫道路及两侧绿化带,清理人行道的积存垃圾和杂草,清理沿路建筑物上的小广告,不给卫生留“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部及周边街道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自治区医保局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为打造优美环境出力,通过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助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

  另外,自治区医保局志愿服务队派出7名志愿者参与了东盟“两会”志愿者巡防活动,分时段排班巡逻,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治安管理等工作进行巡查和隐患排查,圆满完成了指定区域内的巡防工作任务,为南宁市“两会”期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自治区医保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进一步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