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一卖淫犯罪集团获利5700余万元 38人一审获刑
发表时间:2021-09-28 11:01:0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9月26日,南宁市兴宁区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吴卫廉等38人犯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容留卖淫罪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

    图为被告人出庭受审。 兴宁区法院供图
图为被告人出庭受审。 兴宁区法院供图

  中新网南宁9月27日电 (记者 张广权)9月26日,南宁市兴宁区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吴卫廉等38人犯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容留卖淫罪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

图为一审开庭现场。 兴宁区法院供图
图为一审开庭现场。 兴宁区法院供图

  经依法审理查明,2013、2014年开始,被告人吴卫廉等人在南宁市长湖路某酒店三楼及茶花园路的某酒店四楼,投资经营足浴中心,并以此将组织内人员分为两组,通过招募的手段,组织多名卖淫女固定在上述酒店进行卖淫活动。2015年下半年开始,被告人吴卫廉等人又安排卖淫女分散到南宁市内各酒店房间进行卖淫,通过使用APP软件进行招嫖和登记,安排卖淫女提供卖淫服务。该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较为固定的卖淫犯罪集团。该集团通过组织卖淫活动,共获利57472740.55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吴卫廉等人构成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容留卖淫罪,依法对各被告人分别判处十五年至二年四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六千万至八千元不等罚金,没收违法所得上缴国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