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访问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
发表时间:2021-09-29 16:4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9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访问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长农克忠,党委书记黄大周,副校长唐丽娜、马现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莫凡等热情接待。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李肇 潘国诚)9月29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访问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长农克忠,党委书记黄大周,副校长唐丽娜、马现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莫凡等热情接待。

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 供图

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 供图

  侯春兴参赞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新校区的运动场、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综合楼等场所。双方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就中国-马来西亚人文教育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

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 供图

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 供图

  座谈中,农克忠对侯春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农克忠介绍了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成果和发展愿景。农克忠表示,学校近年来加快推进国际化教育进程,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未来将深化同马来西亚高等学校和相关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提供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侯春兴对学校的办学特色、新校区的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给予充分肯定。侯参赞指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高等教育的国际化程度也较高。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界与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未来能开展深入合作,形成完善的合作框架,推动合作项目落地,逐步形成全方位的合作格局。侯春兴参赞还向参会的9名学校选派赴马来西亚读博的教师表示,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愿意为他们完成学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期待更多的教师、学生能够到马来西亚学习。

侯春兴参赞一行参观学校实验室 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供图

侯春兴参赞一行参观学校实验室 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供图

  最后,双方代表进行了亲切合影,并互赠具有特色的纪念品。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