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商贩高速公路出入口摆摊 柳州城管及时处置
发表时间:2021-10-01 14:48: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接到“12319”转办的市民投诉,反映静兰高速公路出入口处存在占道经营现象,希望城管能予以处置。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廖俊、栾宇)近日,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接到“12319”转办的市民投诉,反映静兰高速公路出入口处存在占道经营现象,希望城管能予以处置。

  9月23日下午,执法人员在静兰高速公路出入口发现道路两侧各搭有一个棚子,里面摆着桌子和ETC设备。此举引来许多车主随意就近停车办理ETC,不仅造成交通拥堵,随意停车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商贩停止违法行为,指出占用城市道路售卖商品,已违反有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并依法向商贩下达执法文书,对相关经营物品进行暂扣,要求当事人到北部分局接收调查。

  9月24日,执法人员巡查至此处时,又发现一摊售卖ETC设备的摊点。商贩表示,以为执法人员昨天来过,今天就不会来了。执法人员对其错误想法予以批评,并依法暂扣了经营物品,要求其前往北部分局接受调查。

  执法人员表示,擅自占用城市道路从事经营活动已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占道经营更不可取,国庆长假即将来到,通过高速公路出行的车辆会增多,北部分局对此类占道经营行为会坚决予以取缔,也希望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别人的安全,请勿在高速公路出入口附近随意停车。若市民发现此类占道经营现象,可拨打“12319”城市管理热线反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