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柳州城管出手
发表时间:2021-10-01 14:5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4日,广西柳州市古亭大道与程阳路交汇处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同向行驶的两辆车发生碰撞。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的执法队员许海宗、廖彩彬见状后立即开展救援。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韦卓)9月24日,广西柳州市古亭大道与程阳路交汇处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同向行驶的两辆车发生碰撞。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的执法队员许海宗、廖彩彬见状后立即开展救援。

  当日早上8时许,北部分局的执法队员许海宗、廖彩彬驾驶执法车辆在古亭大道由南向北开展路面巡查,经过古亭大道与程阳路交汇处附近时,对向车道的一辆车冲到道路旁边的绿化隔离带,另一辆黑色轿车歪歪扭扭地滑行一段距离后发生侧翻。

  两名队员立即掉头,把车辆停放在安全且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后,快速从车上拿下警示锥桶摆放好,一边疏导路面交通,一边查看事故车辆的情况。冲上隔离带的车辆上的人员没有受伤,而侧翻黑色轿车则把驾驶员困在车里。经询问确认驾驶员没有受到严重外伤后,两名队员便帮他离开车辆,旁边有两位热心市民见状后,也上前一起帮忙。

  约3分钟后,驾驶员在大家的帮助下安全离凯车辆。发现驾驶员左手擦伤,许海宗便帮他把伤口进行包扎,再搀扶到旁边安全的地方休息,两名队员就在现场维持路面秩序。随后,交警来到现场,两名队员简单交代事情经过后离开现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