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一男子对过路女性裸露下体被行拘
发表时间:2021-10-20 17:5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一男子因对过路女性裸露下体近日已被警方抓获,警方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李欢 陈鹏辉)广西北海一男子因对过路女性裸露下体,近日被警方抓获,警方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图为涉案男子金某(中)警方供图

图为涉案男子金某(中)。警方供图

  警方披露,男子金某近期两次到北海市湖海路某小区一小巷对过往女性露出下体。接到警情后,辖区海东派出所迅速排查侦查,并很快锁定金某。10月14日13时许,海东派出所民警在北海市北部湾东路某大厦将涉嫌猥亵的嫌疑男子金某抓获归案。

  警方披露,嫌疑男子金某45岁,至今单身,对其在公共场合裸露下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金某称,其近来生意失利,且和家人吵架,经常酗酒后就骑电动车到周边闲逛。当天他看到路边有女性过往时,心里突然萌生好奇邪念,他就猛地裸露一下下体,通过此方式满足其生理需求。

  目前,金某正接受治安处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