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提现先转账?就是诈骗!来宾已有人被骗!
发表时间:2021-10-21 07:16: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现住广西来宾市城厢镇泗贯村的韦先生在网上贷款被骗了100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杨迎)近日,现住广西来宾市城厢镇泗贯村的韦先生在网上贷款被骗了10000元。

  事情是这样的,韦先生想买辆皮卡车但还差点钱,正好手机收到一条附有链接的虚假贷款短信,韦先生就点进去了,下载软件,注册个人信息,绑定手机号和银行卡,准备贷款2万元,要提现时显示资金被冻结了,他问客服,客服说我教你解冻提现,你先用支付宝扫码进群,然后把1万元转到支付宝余额,再从余额里把钱转到“支付宝小荷包”里。韦先生照做完了之后就出去做工了,晚上回来进入支付宝一看钱都被转走了。

  反诈小提示:不要随意下载贷款软件,在贷款过程中,不管对方以任何理由要求转账,都是诈骗!如需办理贷款业务,请到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