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刷单就是诈骗!来宾一女子被骗2万元
发表时间:2021-10-22 10:48: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武宣县武宣镇的滕女士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被骗了22736.4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秦媛)近日,来宾市武宣县武宣镇的滕女士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被骗了22736.4元。

  10月17日晚,滕女士在网上浏览了一个“外发手工活加工”的网站,网站客服推荐她下载“赚赚”APP,进入 APP 后立马有一名结算员把她拉进“任务群”,在群里有一名“金牌指导员”私聊她说可以带她刷单赚钱,滕女士和对方聊了一番之后便相信了对方,对方开始给她派单做任务,对方说你先垫付购买任务商品的钱,任务完成之后本金和佣金会一起打到你的账上,滕女士按照对方说的一共刷了三单,本金共 3805.4 元,得到佣金 951.6元。

  到了第二天,对方让她做个高级任务,要连续完成三个任务才能返利,第一单要买3件商品,第二单买6件,第三单买9件,滕女士做了两单(共转了 23688 元给对方)之后发现不对劲,便停止了操作,共计损失2万余元。

  反诈小提示:刷单行为破坏了正常的网购秩序,本身就是违法违规行为,并非正当兼职,请大家不要有“贪图小便宜”和“轻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安装 APP任何要求垫资的兼职和刷单都是诈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