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作案数十起 北流警方打掉专偷三元催化器团伙
发表时间:2021-10-22 17:5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北流陆续发生小汽车三元催化器被盗的案件,北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经过几个月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于10月21日成功打掉了该专偷三元催化器的团伙,抓获3名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林展伊)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可净化汽车尾气。近期,北流陆续发生小汽车三元催化器被盗的案件,北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经过几个月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于10月21日成功打掉了该专偷三元催化器的团伙,抓获3名嫌疑人。

  自案件发生以来,北流便衣立即开展侦查破案工作,对每一起案件进行走访调查及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进行甄别,通过研判分析,北流便衣确定这些盗窃三元催化器案均为同一伙人所为,遂串并案进行侦查。10月21日,北流便衣经过几个月的缜密侦查,终于发现该盗窃团伙的踪迹,经周密布控,于当日下午在北流一乡下将该盗窃团伙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凝似毒品若干包,作案电动车两辆,作案工具一批。

  经查,3名嫌疑人均为吸毒人员,近期,3人在北流城区及乡下专挑凌晨时间段对停放在路边的小汽车下手,盗窃三元催化器,涉案数十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