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物业电工结伙盗窃 来宾警方成功破案
发表时间:2021-10-26 07:12: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六天时间的艰苦奋战,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近日成功将曾某明等人抓获,发生在来宾市区某商贸城的空调专场店被盗案成功告破。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莫崇贵 陈富勇)经过六天时间的艰苦奋战,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近日成功将曾某明等人抓获,发生在来宾市区某商贸城的空调专场店被盗案成功告破。

  2021年10月16日13时许,韦某到来宾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市区迎宾大道附近某国际商贸城的中央空调专卖店发生盗窃案件,被盗走电线和空调铜管线一批,各种茶叶8盒、打火机2盒,商店的吊顶被损坏,损失大约3万多元。

  接案后,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和城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视频研判和走访调查。经过海量的大数据分析发现,专案组确定来宾市区某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曾某明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1年10月22日12时许,专案组在某物业公司将曾某明抓获。曾某明交代和其一起作案的还有黄某全和谢某尤。经过专案组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敦促黄某全、谢某尤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了解,曾某明、黄某全和谢某尤等3人均为物业公司同班组的电工,班组长黄某全邀曾某明、谢某尤利用工作便利,以整改露出的线路为由进入未锁门的公司物业管辖区域内的某中央空调专卖店内实施盗窃。

  专案组循线追踪,共追回8盒茶叶、2盒打火机,空调铜管线和电线已被拆解卖去废旧回收站。

  目前,黄祖全(男,32岁,蒙村镇河敏村民委人)、曾某明(36岁,良塘镇王瓜村民委人)、谢文尤(男,35岁,来宾市华侨农场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