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象州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16名
发表时间:2021-10-26 07:31: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6名,现场缴获赌资、赌具一批。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莫爱洁)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6名,现场缴获赌资、赌具一批。

  近日,象州县公安局石龙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在石龙镇某厂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象州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深入侦查,发现该厂房大门紧闭,里面却不时传来嘈杂声,经验丰富的民警推断里面可能存在聚众赌博活动。

  为避免“打草惊蛇”,象州县公安局成立了由石龙派出所、城关派出所、防暴大队、石龙交警中队组成的抓捕作战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经过数天的蹲守摸排,在10月18日下午,迅速出击一举“围剿”该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赌违法人员16人,现场缴获赌资3600余元、赌具一批。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甘某、宁某良、吴某婷、陈某、付某鸾等十六人均如实供述以打麻将论输赢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另外,付某鸾还供述其提供麻将桌、麻将牌给甘某等十五人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甘某、宁某良、吴某婷、陈某等十二人因赌博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付某鸾因赌博、为赌博提供条件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刘某兰因怀孕拘留不执行;覃某芬、罗某旺暂缓执行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