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警贵港支队官兵无偿献血 缓解血站用血压力
发表时间:2021-10-27 15:0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缓解血站中心的供血压力,有效保证医院临床用血,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桂平中队近日积极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武警官兵排队抽血。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图为武警官兵排队抽血。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佟鑫 任旺 孙跃)为缓解血站中心的供血压力,有效保证医院临床用血,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桂平中队近日积极组织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武警官兵在献血过程中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图为武警官兵在献血过程中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献血前,血站工作人员为官兵们讲解了献血常识和注意事项,使官兵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正确全面的认识。过程中,干部、党员主动带头,做表率树旗帜,充分调动了官兵参与无偿献血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每名官兵争着走在队伍的前列,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化验、抽血等工作。当看着自己的鲜血流入贮血袋,官兵们由衷地感到骄傲,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为武警官兵献血。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图为武警官兵献血。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大约有30名官兵参加,累计献血量达10400毫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临床用血压力,为医疗保障贡献了一份力量。(完)

图为武警官兵展示自己的献血证。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图为武警官兵展示自己的献血证。佟鑫 任旺 孙跃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