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又是“杀猪盘” 一女子被诈骗70800元
发表时间:2021-10-27 23:5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石牙镇某产业园的易女士报案称:其在网上被骗了708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覃媛)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石牙镇某产业园的易女士报案称:其在网上被骗了70800元。

  今年5月份,易女士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男子,互加微信后没过多久便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到 9月份,该男子给她推荐了一个投资软件,称在软件上充值购买1万元的虚拟产品能得到300元的佣金。

  热恋中的易女士毫无戒备,相信了“男友”,从9月份至10月中旬,先后充值人民币 70800 元至该软件,直到没钱用了才想要把充值的钱提现,但是却提不出来。

  在易女士的追问下,该男子答称,“你只买第二期产品,没买第一期和第三期,你还要充值6万元才能提现。”

  由于易女士无钱继续充值,该男子就说,”你不继续投钱会连累到我,说完便把易女士拉黑。“如梦中初醒的易女士最终到派出所报了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