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医生找到啦!车祸现场上演冬日暖心一幕
发表时间:2021-10-29 09:5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7日上午,在桂林市象山区二塘初级中学附近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两辆小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白色小车的尾部凹陷严重变形,另一辆面包车车头也受损凹陷。在场群众四下呼救,此时两位医务人员及时出手对在场伤患进行了安抚和处理。

  车祸救援现场。 图片来源:桂林生活网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戚雅妍)10月27日上午,在桂林市象山区二塘初级中学附近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两辆小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白色小车的尾部凹陷严重变形,另一辆面包车车头也受损凹陷。

  在场群众四下呼救,此时两位医务人员及时出手对在场伤患进行了安抚和处理。高效的处理和亲切的安抚获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点赞。

  原来,正准备前往阳朔进行出长诊任务的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医生唐翠萍、护士唐霞、司机廖仕军三人打算在出发前准备在附近粉店“嗦粉”,刚到粉店下车不久的他们就听到群众呼救,说车中有小孩受伤了,随即立刻返回上车穿好白大褂奔赴车祸现场。经过几分钟简单检查、处理后将伤者送上急救车前往指定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周围的群众不禁点赞:“看着这一幕感觉他们比今天的太阳还让人暖心!”

  面对网友们的一致点赞,唐翠萍说:“我们没想那么多看到有人受伤就立刻过去了,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区直三甲公立医院医务人员应该做的的。”

  此次救援是近期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继农庄急救、游泳池溺水救援等意外突发救援后的又一次救助,该院医务人员一直秉承“厚德精医”的医院精神,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作为公立医院的大爱和担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