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兴宁区财政局通报“工作人员称曾嫖娼言论”:正调查核实
发表时间:2021-10-29 14:56:37来源:澎湃新闻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兴宁区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一名工作人员发朋友圈自称有“跟着领导喝高档酒,吃昂贵饭,大行享乐主义何奢靡之风”等行为。

  广西南宁市兴宁区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一名工作人员发朋友圈自称有“跟着领导喝高档酒,吃昂贵饭,大行享乐主义何奢靡之风”等行为。

  10月29日上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南宁市兴宁区财政局获悉,该局已经关注到这一情况,已在官网发布通报,详细情况以通报为准。

  兴宁区财政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通报显示,该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杨某某因个人感情纠纷问题引发网络关注,该局高度重视,正在调查核实。

  网传截图显示,自称系兴宁区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的杨某某发布的一则朋友圈称,其“跟着领导喝高档酒、吃昂贵饭,大行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和领导一起去嫖娼,帮领导‘站岗’看守望风”。该朋友圈内容还显示,其对这些行为“诚恳地道歉,深刻地检讨”。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今年8月25日,兴宁区财政局在其官网发布的一则消息显示,7月27日,该区财政局党组3人对党建联系点的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其中就包括杨某某。

  澎湃新闻记者 薛莎莎 特约记者 费丹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