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微信“摇一摇” 一女子被骗2万余元
发表时间:2021-11-04 08:3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家住来宾市兴宾区合山路的谭女士报案称,其在网上被骗了214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覃媛)近日,家住来宾市兴宾区合山路的谭女士报案称,其在网上被骗了21400元。

  事情从2018年9月说起,当时谭女士在微信上“摇一摇”添加了一名男子的微信,聊了一段时间后,便确定了情侣关系,后来对方以生活困难及家中父亲重病不起为由向谭女士借钱,谭女士心中不忍“男友”受此困苦,在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期间,陆续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 21400元,过后谭女士再联系对方,对方再没回过信息。2019年8月,对方又通过“抖音”关注了谭女士,并不断以各种理由向谭女士借钱,谭女士未理会,但对方不断在“抖音”上骚扰谭女士,直至2021年8月底,对方依旧问谭女士借钱,最终谭女士通过多方咨询最终选择了报警。

  以为摇到的是“真爱”,谁曾想到对方从一开始就没有用真心,别人真心感兴趣的其实是你的钱。所以别那么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多留个心眼。

  反诈小提示:当素未谋面的网友以各种理由向您索取财物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持清醒,捂紧钱包,别轻易被感情冲昏头脑,别轻易转账支付,在发现对方有推脱见面、失去联系等情况时,应主动报警,及时挽回损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