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贷款1万被骗5万 “恒·易融”让来宾小姐姐上当
发表时间:2021-11-04 08:38: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的一位小姐姐在网上贷款1万元被骗5万余元。当时有位陌生人通过支付宝添加她为好友,问她是否需要贷款,这位小姐姐正好急需用钱,咨询一番后,便决定跟对方进行贷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秦媛)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的一位小姐姐在网上贷款1万元被骗5万余元。当时有位陌生人通过支付宝添加她为好友,问她是否需要贷款,这位小姐姐正好急需用钱,咨询一番后,便决定跟对方进行贷款。

  随后在对方的引导下,下载注册了“恒·易融”APP,并填写了个人银行卡等信息,过了一会儿,对方说:你的银行卡号填写错误,需交 5000.2元更正费,这位小姐姐没多想便转钱过去。

  又过了半小时,对方说银行卡号填写错误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你这张卡流水不够,需要交 5002元来刷流水,这小姐姐又转了,后来又转了3次,第一次10001.1元。第二次13800元、第三次17400元,均是被对方以流水不够为由要求转账。

  反诈小提示:如有借贷需要,请通过银行等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切勿轻信任何网友、网站提供的贷款信息,凡是打着“低利息,高额度”口号的网贷,要求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支付相关手续费的,均为诈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