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县以党建为依托 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9 22:56: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支持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以党建为依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罗明创)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支持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以党建为依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0月8日,米场镇党委政府组成党员禁毒工作组,由该镇副镇长庞广华同志带队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

  10月24日,横山镇组织党员干部到该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学生讲授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号召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自己的家人、朋友自觉远离毒品。

  10月28日,温泉镇党委书记罗昭、镇长陈东深入温泉镇泗里村指导禁毒工作的开展,会上要求村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打好禁毒这场攻坚仗,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11月1日,滩面镇党委政府领导带领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到镇上人员密集的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知识。

  11月1日,乌石镇组成党员禁毒工作组,走村入户到群众家里进行禁毒宣传,让群众深入了解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自觉远离毒品。

  今年以来,陆川县通过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40多万份,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700多条,摆放禁毒宣传展板480多个,张贴禁毒宣传标语1000多条,发送禁毒宣传短信10万条,同时,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通过给干部职工上禁毒专题课和在陆川县电视台进行禁毒电视讲话等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使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