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市公安局侦破“磨某某”、“邓某某”被拐卖案
发表时间:2021-11-09 23:13: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北流市公安局举行的一场认亲仪式上,北流警方将被拐卖受害者磨某某、邓某某送回到了她们亲人的怀抱。两户亲人相聚,喜极而泣……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8日电(梁璞)近日,在北流市公安局举行的一场认亲仪式上,北流警方将被拐卖受害者磨某某、邓某某送回到了她们亲人的怀抱。两户亲人相聚,喜极而泣……

  时光回溯到2008年、2019年的一天。2008年9月26日晚上,北流市公安局隆盛派出所接到一大家子来访,他们只有一个目的:报警!请求警察为他们寻找他们家刚刚年满6岁的女孩磨某某。2019年9月,容县公安局石头派出所也接到一位群众报警:他们家15岁女孩邓某某不见了,被骗走了。接警后,警方开展了持续不懈的侦查工作,然而却毫无线索。

  直至2021年,公安部部署开展了“团圆”行动,全力侦破拐卖儿童案,全力缉捕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全面查找失踪被拐儿童。2021年7月27日,北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公安部转交的被拐卖儿童线索,在玉林市公安局的领导指挥下,迅速成立了玉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北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侦查专案组,全面对“2021.07.22”被拐卖儿童线索展开强势侦查工作。

  历经三个多月的日夜奋战,走访调查12000多人次,行程10000多公里,视频搜查100多个小时,采集200多人次的血样检查比对,专案组成功于2021年10月29日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于2021年11月4日将被犯罪嫌疑人拐卖13年的女孩磨某某,被拐卖2年多的女孩邓某某解救出来。

  2021年11月5日,北流市公安局在一楼大堂举办了认亲仪式,将磨某某、邓某某送回其亲人的怀抱。双方亲人热泪盈眶,几次哽咽,连连鞠躬感谢警方。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审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