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20 15:2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社会治安秩序的整治和有效管控,全面消除各类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19日晚,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覃婉辰)为加强社会治安秩序的整治和有效管控,全面消除各类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19日晚,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行动。

  当天晚上,该局组织治安大队、巡防大队、容城、容厢以及绣江派出所民警到辖区的酒店宾馆、KTV酒吧、桑拿浴室等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检查各场所、各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以及消防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和藏匿有在逃犯罪嫌疑人。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存在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要求行业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守法经营,严格规范行业场所的管理,发现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据统计,当晚共出动警力83人,共检查酒吧5间、KTV7间、足浴按摩店18间、酒店23间、核查人员476人。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管理,营造了严打、严控、严管的声势,有效震慑了辖区内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容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秩序良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