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货车深夜遇大雾撞山自燃 消防迅速出动灭火
发表时间:2021-11-24 13:31:4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11月21日凌晨3时32分左右,广西贺州市境内省道201线75公里+200米(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与珊瑚镇分水岭附近),因为受到大雾影响,一辆大货车撞上路边的山体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11月21日凌晨3时32分左右,广西贺州市境内省道201线75公里+200米(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与珊瑚镇分水岭附近),因为受到大雾影响,一辆大货车撞上路边的山体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大火当时已经将整个货车车头吞噬,并开始向车尾蔓延。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成两个战斗小组,第一小组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过往车辆驶入现场造成二次事故,第二小组铺设一条水带干线,配合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防止火势向车尾蔓延。

  经过消防救援人员10多分钟的努力,大火基本被扑灭。由于货车装载板皮等易燃物品,现场反复出现阴燃、复燃,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利用火钩将车上的货物钩开,同时利用水枪对阴燃的部位进行浇水冷却,防止复燃。凌晨5时38分,大火被完全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据大货车驾驶员刘某端介绍,事发时他驾车行驶至省道201线75公里加200米(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与珊瑚镇分水岭附近)路段时,由于夜间雾大,能见度较低,他在一处转弯道路操作不当撞向大山,随后发生自燃,由于货车装载板皮等易燃物品,火势较大,只能报警求助。目前,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进行处置。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李星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