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外事办开展反邪教“三进”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4 16:5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柳州市外事办近期多举措稳步推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乡村)”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曾越)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柳州市外事办近期多举措稳步推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乡村)”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教宣传“进机关”。利用本单位官方微信、宣传栏、电子屏、海报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就当前国内外邪教形势、邪教与宗教、迷信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主要危害等方面内容作重点宣讲,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反邪、防邪、拒邪的意识。

  反邪教宣传“进企业”。在对柳州市涉外企业开展调研工作时,向相关企业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由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阐述邪教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讲述以往真实发生过的案例来警醒职工,提高职工的警惕程度,引导职工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反邪教宣传“进社区(乡村)”。联合结对共建社区锦江社区和结对帮扶村北弓村,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详细讲解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科普邪教惯用的手法,倡导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柳州市外事办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扩大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大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意识。接下来将持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为建设平安柳州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