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抓获2名工地“窃贼” 追回案值上万元被盗财物
发表时间:2021-11-25 15:37: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警令指挥部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工地扣件的犯罪嫌疑人,追回40余袋脚手架扣件,涉案价值约1余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黄立飞)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兴宾公安秉持“案件无大小,民利无小事”的理念,加大对辖区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近日,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警令指挥部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工地扣件的犯罪嫌疑人,追回40余袋脚手架扣件,涉案价值约1余万元。

  经查,11月17日,警令指挥部在工作中获悉:来宾市兴宾区小平阳镇一处工地内的脚手架扣件被盗,影响工地开工建设。警令指挥部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梳理研判工地盗窃类警情,并迅速组织专案小组对信息进行分析研判。经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一辆疑似盗窃作案车辆,并摸清该车辆司机的个人信息和落脚点。

  11月22日,办案民警待抓捕时机成熟后果断出击,在兴宾区某小区成功抓获刚回家的犯罪嫌疑人覃某。经审理,覃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另一名盗窃同伙黄某的落脚点。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河南工业园区附近将另一名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同时成功在兴宾区一废品收购站找回被盗脚手架扣件40余袋。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覃某、黄某对盗窃工地扣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审理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