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送教上门 开展冬季全警大练兵
发表时间:2021-11-25 15:4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突出实战实用实效,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持续开展冬季全警大练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吴若谦)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年要求,进一步增强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近日,来宾市公安局突出实战实用实效,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持续开展冬季全警大练兵活动。

  此次培训,由抽调市公安局教官骨干以送教上门的形式,到6个县(市)公安局(分局)开展专场送教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与实战,主要有接处警的规范处置、常见九大警情现场处置训练、心理辅导、急救知识等科目。训练过程中,教官结合实战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情况进行处置训练,对学员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

  据了解,此次专项训练旨在让基层一线民警能够掌握常见警情现场处置技巧。在警务活动中,能够合法、依规使用武器警械,合理规范处置各类警情,进一步提升基层民警警情处置、群众工作与应急处置能力,着力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市公安机关巡警、防暴、派出所民警及有接处警任务的其它警种民警参加训练,实现应训民警100%全覆盖。

  本轮训练,进一步提升全体辅警的政治素养、警容风纪、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营造了“比、学、赶、超” 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氛围,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