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路边非法安放储油罐 柳州城管队员及时查处
发表时间:2021-11-26 00:0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私自储存汽油,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日前,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在巡查中发现一处企图非法储存汽油的窝点后,及时予以制止,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栾宇 陈荣涌)私自储存汽油,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日前,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在巡查中发现一处企图非法储存汽油的窝点后,及时予以制止,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1月10日,北部分局执法队员巡查至阳和北路延长线时发现山边新建了一个钢架棚,四周用铁皮封着,无法看清里面装什么东西,但走进时却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执法队员怀疑钢架棚内可能储存有汽油之类的易燃易爆品,因无法进入,当即联系派出所和经发局。当派出所和经发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与执法队员查看情况商讨对策时,一男子驾驶小汽车来到现场,并准备开门。

  执法队员当即询问钢架棚情况,该男子表示钢架棚是拿来做仓库使用,在里面确实存放了两个35T的油罐准备用来储存汽油。当打开仓库大门,里面果然放着两个红色的油罐,仔细查看,仓库里面没有任何灭火器材,一旦发生泄漏或者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万幸的是油罐里面并没有储存汽油。

  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违法建设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钢架棚。11月13日,该处油罐已搬移,钢架棚也拆除完毕。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违法建设等城市管理问题,可通过关注“柳州城管”或“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