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合山市公安局举办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及理论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1-26 07:3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高公安民(辅)警政治素质、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进一步将“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实战化训练向纵深推进,合山市公安局日前举办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及理论培训班。

  为提高公安民(辅)警政治素质、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进一步将“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实战化训练向纵深推进,合山市公安局日前举办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及理论培训班。

  在大练兵开班仪式上,合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怀永到合山市田径场为大练兵活动进行指导,并预祝大练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大练兵活动的方式较往年有所不同,教官根据民(辅)警在日常警务工作分工职责的不同,将参训队员分为民警组和辅警组同时进行训练。

  授课内容紧紧围绕警务实战训练转型升级发展来进行,采取“先理论、后实践”的方式,根据“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要求来全面将此次大练兵活动的宗旨贯彻落实到位。

  训练中,教官对常见警情现场处置、实战综合体技能、实战武器使用、合成作战中会出现的多警种联合现场处置演练等整套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操作讲解和示范。练兵过程中,教官还为训练处置动作不规范学员及时进行纠正,确保每一个训练动作规范到位。

  训练场上,学员们不甘落后,不顾疲惫,战友之间相互帮助,共同勉励,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训练氛围,极大提高了学员的训练热情和训练成效。

  通过此次大练兵,全面提升了合山公安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有效增强了日常警情处置正规化、专业化、规范化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的高素质合山公安队伍。(合山市公安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