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警企联手组反诈宣传矩阵 打造“全民反诈”格局
发表时间:2021-11-27 11:05: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柳州市公安局启动反诈活动以来,柳州移动积极行动,迅速部署,所辖7个分公司同步发力,形成反诈宣传矩阵,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与警方联动开展宣传。

柳州移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网11月27日电(刘敏)自柳州市公安局启动反诈活动以来,柳州移动积极行动,迅速部署,所辖7个分公司同步发力,形成反诈宣传矩阵,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与警方联动开展宣传。

  柳州移动公司充分利用自有渠道优势,强化厅内反诈宣传内容覆盖,加大客户触点。

  在大鹅山社区,柳州移动联合南站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共建平安家园”活动得到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小区居民陶师傅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接到诈骗电话的过程及自己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如何冷静应对的经历,为其他小区居民敲响了警钟。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也要让家人们也都下载。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自箭盘山派出所的警官与柳州移动的志愿者们正在为学生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这是柳州移动联合属地派出所开展的第5场“防范电信诈骗 共建平安校园”活动,得到师生们的积极响应。

  校园也正在成为电信诈骗重地,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的张同学表示,当天学了很多防范电信诈骗方法,很实用,回到宿舍也会让同学们一起支持反诈工作。

  据统计,截至目前,柳州移动500余家自营网点及合作伙伴的厅店投放横幅、展架、宣传台卡等物料1500余份,共发放反诈宣传单页5万份余份。厅内营业员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均会引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柳州移动充分利用自有平台官微开展反诈系列宣传累计达到27次,浏览客户达26万左右;联合柳州市反诈中心开展”天下无诈“直播,直播覆盖1.5万客户。

  柳州移动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公安机关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让防诈知道做到人人皆知,共同打造“全民反诈”的格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