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虚假贷款 来宾一市民被骗19万余元
发表时间:2021-11-29 21:0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某小区的韦先生到城中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上贷款被骗了1930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秦媛)近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某小区的韦先生到城中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上贷款被骗了193000元。

  韦先生在支付宝上收到一条好友申请,成功添加后对方问其是否需要资金周转,并给韦先生发来一条链接,当时韦先生正好急需用钱,便通过链接下载注册了“招联·金融”APP,里面有85000元的额度,韦先生点击提现时,系统显示银行卡错误,对方叫韦先生添加他们公司经理的微信来解决,添加之后对方称要交17000元的更正费,韦先生转完之后对方说由于转钱时没有备注,所以需要转两次双倍保证金方可提现,韦先生又按照对方说的把68000元转到对方账户上,后来对方又以流水不够要刷流水为由骗了108000元,韦先生转账之后,对方仍然编造各种理由让其转账,韦先生这才意识到被骗,于是报警求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