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罗宗光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发表时间:2021-11-30 16:5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最高检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原县委书记罗宗光(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 据最高检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原县委书记罗宗光(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罗宗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罗宗光先后利用担任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博白县委书记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