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县警方重拳出击连续抓获涉毒人员11人
发表时间:2021-12-03 07:47: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面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实施精准打击的高压态势。近日,该所重拳出击,连续作战,抓获涉毒人员11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罗明创)为了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面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实施精准打击的高压态势。近日,该所重拳出击,连续作战,抓获涉毒人员11名。

  近期,该所民警在日常摸排工作中获悉,在乌石镇、横山镇、温泉镇及城区存在可疑的涉毒窝点。在前期侦查确认涉毒窝点后,该所领导经过周密部署,在11月29日晚对涉毒窝点进行了统一收网。该所民警于当晚19时在乌石街某路口附近成功抓获吸毒人员谢某耀;20时许在横山镇某村成功抓获涉嫌吸毒人员谢某;23时许在温泉镇某村一山上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陈某杰、刘某荣、刘某强、周某、林某明、吕某锋。11月30日早上在温泉镇某村抓获涉嫌吸毒人员温某水,接着在陆川县城某市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李某,在万丈村附近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陈某新。

  经尿检,谢某耀、谢某、刘某荣等11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谢某耀、谢某、刘某荣等11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耀、谢某、刘某荣等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