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居民楼顶突然起火 城管队员化身“消防战士”扑火救援
发表时间:2021-12-09 16:41: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7日12时15分许,刚刚处理完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案件的柳南区城管队员回到办公室,发现办公室对面的小区的楼顶浓烟滚滚,火光冲天,5名城管队员立马找灭火器前去灭火。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 (韦德盛)“不好了,起火了。”柳州市柳南区几名城管队员在听到有火灾发生后立即拿起灭火器就往起火点冲上去。经过城管队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楼顶的滚滚浓烟很快就消失了。

  这一幕发生在柳州市飞鹅路红光小区里。

  12月7日12时15分许,刚刚处理完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案件的柳南区城管队员回到办公室,发现办公室对面的小区的楼顶浓烟滚滚,火光冲天,5名城管队员立马找灭火器前去灭火。

  火灾点发生在六楼楼顶,城管队员赶到现场看到,楼顶堆放了大量的木板、床垫等物品,火势也越燃越大。经过城管队员和居民们的共同努力,约15分钟后,大火逐渐被浇灭,楼顶的浓烟也随之消失。消防员接警赶到后,明火已全部熄灭,城管队员们悄悄离开了现场。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发生原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