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携手“姜”爱进行到底 广西南溪山医院职工助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1-12-12 11:38: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8日中午,来自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满满一车5000余斤生姜,不到1个小时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职工们“哄抢”一空。

 

  5000余斤生姜被南溪山医院职工”哄抢“一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2日电(戴胜男 李金戈)“我这里定了15袋”“8袋”“21袋”“我要2袋”……12月8日中午,来自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满满一车5000余斤生姜,不到1个小时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职工们“哄抢”一空。

  据了解,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定点帮扶村乐江镇凉坪村的几户村民种植了万余斤生姜,由于山路远、信息闭塞,严重滞销。驻村第一书记罗宁飞得到消息后,11月16日连夜联系后援单位;次日一大早,该院相关人员立即组织广大党员职工自愿认购,迅速超额完成认购2000余斤。

  南溪山医院职工积极参与”姜爱进行到底“助农活动。李金戈 摄

  考虑到村民滞销情况和职工的需求,随后待天气晴朗连续两次组织“姜爱进行到底,公益助农增收”爱心姜认购主题活动,共帮助村民销售生姜12000余斤,让姜农彻底松了一口气。

  该院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爱心助农活动,不仅能买到特色农产品,还能解决农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助力群众增收;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解民忧,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