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破获涉黄涉毒案各一起 拘留3人
发表时间:2021-12-16 06:34: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利剑一号”冬季严打整治行动成效,严厉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获涉黄人员2人,涉毒人员1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罗明创)为进一步推进“利剑一号”冬季严打整治行动成效,严厉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抓获涉黄人员2人,涉毒人员1人。

  12月10日凌晨,该大队获悉在陆川县城某街一按摩店存在涉黄行为。该大队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按摩店,当场将正在实施卖淫的金某灵及嫖娼的林某全抓获。金某灵、林某全被抓获后,分别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12月10日下午,该大队民警在日常摸排工作中获悉,在温泉镇某村有涉毒人员出现。该大队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村成功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黄某华。

  经尿检,黄某华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黄某华如实交代了其以“烫吸”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目前,金某灵、林某全因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黄某华因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