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驰援宁明县685名医务人员陆续返程
发表时间:2021-12-16 07:0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向来自各地驰援宁明的医疗队代表赠送锦旗,组织他们合影留念,并欢送他们返程。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郑中生)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向来自各地驰援宁明的医疗队代表赠送锦旗,组织他们合影留念,并欢送他们返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农向国,县政协主席张儒聪为医疗队授旗。

  广西民族医院、崇左市人民医院、崇左市第二人民医院、崇左市妇幼保健院、崇左市复退军人医院、崇左市中医壮医医院、龙州县卫健系统等医疗队参加活动。大新县卫健系统、天等县卫健系统医疗队已于12月10日下午参加宁明县举行的欢送仪式后先行返程。2天来,各医疗队共685名医务人员陆续返程,部分人员仍坚持在方舱核酸快检实验车进行核酸检测。

  宁明县主城区目前仍处于严格的疫情封控期,虽然没有鲜花献上,没有群众夹道相送,但是在宁明县疫情防控最紧迫、最艰苦和最困难之时,来自各地的白衣战士不惧风险、不顾安危执甲逆行,战斗在宁明各小区和楼院核酸检测采样点,以严格的流程、温情的劝导和规范的操作,帮助宁明县有力有序完成了大规模核酸检测任务,44万宁明花山儿女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份深情厚谊,宁明县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原计划返程的崇左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在途中接到工作安排变动后,又折返宁明县爱店镇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