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东兴公布1例确诊病例基因测序结果:为德尔塔进化分支
发表时间:2021-12-23 10:39:5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12月22日晚,广西防城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在东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东兴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12月22日晚,广西防城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在东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东兴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据介绍,截至12月22日20时,东兴市全员核酸检测累计达165251人,已检出检验结果123982人,全部为阴性。在封控区核酸检测筛查出阳性4人,综合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和临床症状体征,诊断确诊病例4例,已完成阳性感染者的核心信息工作,第一例标本送广西疾控中心开展基因测序,结果为德尔塔进化分支,新发现的其他病例测序工作正在开展。

  (总台记者 何盈 唐伟强 岑通 沈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