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因疫情原因防城港高速已封闭?假的!交警回应来了
发表时间:2021-12-24 13:48:3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防城港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张图片刷了屏,图片一传十、十传百,闹得大家人心惶惶!不知如何进出城。

  近日,广西防城港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张图片刷了屏,图片一传十、十传百,闹得大家人心惶惶!不知如何进出城。

  防城港公安交警在此辟谣,此消息不实!该图系滚动标语未完全显示引发误会。

  目前,关于防城港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交通管控情况如下:

  1。钦东高速公路防城港收费站持绿码可正常通行,持红码需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

 

  2。钦东高速公路防城、防城北、华石收费站入口实施车辆管控,持有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报告证明方可上高速,出口不受影响;

  3。钦东高速公路楠木山检查站、那漏检查站入口实施交通管控,除应急救援、医疗、防疫、重要公务、民生保障等特殊车辆除外,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特殊车辆车上人员也须持有效身份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查验,登记建档、扫码测温、消杀消毒。

  疫情防控期间,防城港公安交警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对部分道路交通实施交通管控,以官方通告为准,请大家不要传播不实信息。同时,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走亲访友及各种聚会活动。(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