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公安开展社会治安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清查720余家场所
发表时间:2021-12-27 11:59: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电(陈彦彤)近日,来宾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据了解,当晚,全市公安机关警力对各辖区KTV娱乐场所、宾馆酒店、足浴场所、网吧、出租屋、夜市、超市、加油站等治安重点场所开展清查整治,全面摸排相关人员情况,检查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清除安全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平安来宾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共复杂区域、行业场所的阵地控制和整治,力争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切实清查整治一批治安混乱场所,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市政治稳定、社会和谐、治安秩序良好。

  行动当晚,兴宾分局清查民警盘查到裕达中央城桥下“爱情”步行街时,发现跳某糖酒吧播放低音炮噪音扰民严重。民警当场对酒吧负责人进行严厉警告,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今后凌晨2点前一律关门打烊、停止营业。

  同时现场依法扣押酒吧DJ打碟机2台。随后民警将酒吧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制作询问笔录,以“制造噪音干扰正常生活案”对跳跳糖酒吧噪音扰民问题进行受案处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晚22时10分许,来宾交警特勤大队民警在行动中,发现车流中一辆黑色宝马牌轿车行迹可疑,有躲避检查的行为,执勤民警当即示意该车熄火停车,并使用酒精测试棒进行酒驾快速排查测试,结果显示该名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叫黎某平,据黎某平交代:

  自己当天傍晚送老板去北站搭乘动车后,和朋友喝了几杯后,觉得自己没喝多少,离住的地方又不远,便开车返回,没想到刚出小区门口拐了个弯就被交警查获了。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黎某平体内酒精含量为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条第一款、第一百零四条第三项、第九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当场对黎某平出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拖移机动车。除此之外黎某平还将面临罚款105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