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东兴两名确诊病例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立案侦查
发表时间:2021-12-28 14:53:0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汇通报称,根据目前公安机关掌握的线索,东兴市公安机关将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此次疫情中的确诊病例冯某寿、冯某强立案侦查。

    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汇通报情况。 蒋雪林 摄
  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汇通报情况。 蒋雪林 摄

  中新网东兴12月28日电 (记者 蒋雪林)12月28日,广西防城港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就防城港市新冠疫情防控热点问题进行回应。广西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覃汇通报称,根据目前公安机关掌握的线索,东兴市公安机关将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此次疫情中的确诊病例冯某寿、冯某强立案侦查。

发布会现场。 蒋雪林 摄
发布会现场。 蒋雪林 摄

  通报显示,12月27日0-24时,防城港市无新增本土病例。现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例。12月21日防城港市东兴市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此后连续五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

  东兴市是中越边境地区的重要口岸城市,沿海沿边,是中国通往东盟的陆路大通道,与越南芒街市隔河相望。东兴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很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