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铁路公安以“特殊方式”打开新年
发表时间:2022-01-04 14:10: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年伊始,为确保节日氛围祥和、温馨和人们出行安全,在广西邕北高铁沿线,铁路公安民警以其“特殊的方式”打开了新年的模式。

民警在翻越一片山地。梁荫发  摄

  民警在翻越一片山地。梁荫发 摄

民警在翻越一片山地。俸启翔 摄

  民警在翻越一片山地。俸启翔 摄

在沿线途中。俸启翔  摄

  在沿线途中。俸启翔 摄

在沿线宣誓。梁荫发 摄

  在沿线宣誓。梁荫发 摄

  新年伊始,为确保节日氛围祥和、温馨和人们出行安全,在广西邕北高铁沿线,铁路公安民警以其“特殊的方式”打开了新年的模式。

  当天,负责邕北高铁线线路治安的五象南站派出所民警们,翻山越岭、披荆斩棘,徒步开始了“新年第一巡”,以守护高铁运行和群众出行安全。

  他们还通过立岗宣誓的方式,凝聚护航高铁的精神力量。“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增强护航高铁的责任感、使命感。”该所教导员黎民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