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市民举报“三非”外国人获1000元奖励
发表时间:2022-01-05 10:0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没想到举报还有奖励,现在拿到钱,还真有点小激动。”1月2日17时许,广西北海市民谢某从北海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领取举报“三非”外国人奖励金1000元时说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张帅阳)“没想到举报还有奖励,现在拿到钱,还真有点小激动。”1月2日17时许,广西北海市民谢某从北海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领取举报“三非”外国人奖励金1000元时说道。

谢某领取举报奖励。北海警方供图

谢某领取举报奖励。北海警方供图

  1月2日,谢某向建设派出所举报称,在北海市站前路某度假公寓有1名疑似外籍女子从事违法活动。接到举报后,建设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核查,在某度假公寓酒店查获“三非”外国籍人员农氏某。目前,该女子已被送至指定场所隔离,隔离结束后将依法处理。

  北海市公安局曾于2021年10月底发布《关于奖励举报“三非”外国人线索的通告》,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实行对“三非”外国人举报有奖制度,提供相关线索并查证属实的,每查获“三非”人员一人次奖励人民币1000元;对破获重、特大妨害国(边)境类刑事案件起到重要作用的,奖励人民币6000-10000元。谢某是该《通告》发布后首位举报属实并领取奖励的人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