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宁明:封控区内两所学校暂时停课 其他学校正常期末考试
发表时间:2022-01-18 18:39:2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从18日开始,广西宁明县中小学校开始期末考试,为了统筹做好防疫工作和组织开展好期末考试,宁明县迅速组建了教育工作专班,分别到全县各个学校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秩序、考试秩序正常。

  从18日开始,广西宁明县中小学校开始期末考试,为了统筹做好防疫工作和组织开展好期末考试,宁明县迅速组建了教育工作专班,分别到全县各个学校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秩序、考试秩序正常。

  目前,除了封控区内的爱店中学、小学两所学校暂时停课外,全县其他34所中小学校均正常开展教学活动,今天开始也正常开始期末考试。对封控区内的两所学校,宁明县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有序组织开展期末考试,请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在家做好备考。另外,在校园防控方面,宁明县还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门管理。无关人员非必要一律不许进入学校,对师生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是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建立一师一生一健康档案。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早、中、晚检体温检测工作,发现异常及时处置。

  三是加强校园环境卫生,严格落实消杀、通风制度。

  四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根据师生员工数量做好口罩、消毒用品等常用防疫物资储备,专人管理、确保存放安全。

  五是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认真开展排查,对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师生及员工,除有接种禁忌证外,监督其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及时接,筑牢免疫屏障。

  六是加强领导带班值班值守,配合社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主动按社区相关疫情管理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