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发表时间:2022-01-19 10:3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接到线索后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案件8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莫崇贵)近日,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接到线索后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案件8起。

  近日,来宾市新天地和沃尔玛一带发生多起盗窃案,特巡警支队情报指挥中心通过对系列案件进行梳理,发现这几起案件都有相似的共同点,作案对象是醉酒人员和小车上的手机、手表等财物。

  通过大数据排查,锁定陆某仕(男,24岁,无业,兴宾区良江镇人)有重大作嫌疑。由于嫌疑人比较狡猾,作完案后就跑回乡下,无法排查出其具体住所,特巡警支队多次组织伏击守候均未能及时将其抓获归案。

  1月13日15时许,特巡警支队再次到嫌疑人有可能出现的路段进行排查。当天17时许,发现嫌疑人陆某仕从乡下准备回到来宾后,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蹲守,最终在维林市场将陆某仕抓获,并在其租房里搜出两块盗来的手表。

  归案后陆某仕供述:近期其共在新天地和沃尔玛一带作案8起,盗得手机9部、手表2块、现金约1000元,所盗得手机全部卖给陆某。在陆某仕的指认下,当晚19时许,特巡警支队在中南路某二手手机市场将陆某控制,后将陆某仕、陆某一起移交到城北所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