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忻城一返乡人员为密接者 所在村屯进行临时管控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2-05 16:09:3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2月3日,广西忻城县收到广东省协查函,经排查,该县有1名返乡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阳性的密切接触者。

  2月3日,广西忻城县收到广东省协查函,经排查,该县有1名返乡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阳性的密切接触者。

  收函后,忻城县马上启动应急体系,立即开展排查管控,已对该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并开展核酸检测,并对密切接触者返乡后活动轨迹涉及的古蓬内联下俭屯进行临时管控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4日凌晨3时,忻城县疾控中心对该县古蓬镇内联村下俭屯人群筛查核酸样品进行检测,实际收检391人份,检测结果为阴性,收检隔离点新进隔离人员核酸样品11份,结果为阴性。

  按照防控要求,忻城县于2月4日18:30对古蓬镇内联村下俭屯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结果预计在5日上午出,届时将根据核酸检测结果确定临时管控解除时间。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