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平果公安派出警力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2-02-07 15:42: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5日20时许,平果市公安局迅速组建第4批疫情防控工作队,出征百色市田阳区支援抗疫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 2月5日20时许,平果市公安局迅速组建第4批疫情防控工作队,出征百色市田阳区支援抗疫工作。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猛为20名出征民警辅警送行。

  在出征仪式上,黄猛对全体参战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赴田阳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特能战斗的战疫精神,坚决完成好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赋予的使命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平果公安力量。要科学规范、认真的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上岗前一律配带好防护设备,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

  2月4日至今,平果市公安局已派出四批46名警力驰援德保、田阳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执勤点现场,平果公安不惧严寒,顶风冒雨,24小时分班运作,始终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