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德保2月8日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2-08 10:41:1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德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今日发布通告称,定于2月8日对德保县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就地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一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黄码,两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红码。

  中新网2月8日电 广西德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今日发布通告称,定于2月8日对德保县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就地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一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黄码,两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红码。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加强早防范和迅速阻断病毒传播,经研究,德保县定于2月8日对德保县辖区内常住人口、外来人员就地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一、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具体通知指引,于当日7:30-20:00就近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二、登记本人信息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近日我县天气寒冷,预计局部有阵雨,请视天气情况带好雨具、注意防寒保暖、做好防范。

  四、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一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黄码,两次未前往核酸采样检测的,将赋予“健康码”红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