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国家卫健委:广西百色疫情正在处于快速上升阶段
发表时间:2022-02-08 15:31:4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波及到广西百色的疫情正在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发生进一步传播扩散风险比较高。从百色波及到广西南宁和广东广州的外溢病例感染者在被管控前活动轨迹多,存在疫情扩散外溢风险。

  中新网北京2月8日电(张依琳)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发布会,介绍春节期间及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介绍,全国的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局部散发的聚集性疫情均得到了快速有效的处置。①北京天津疫情总体趋于控制,②黑龙江黑河感染者的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是一起新的境外输入来源引起的本土疫情,③广东深圳奥密克戎关联疫情波及到3省份9市,④波及到广西百色的疫情正在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发生进一步传播扩散风险比较高。从百色波及到广西南宁和广东广州的外溢病例感染者在被管控前活动轨迹多,存在疫情扩散外溢风险。(张依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