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县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全面启用
发表时间:2022-02-09 17:19: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根据工作部署要求,陆川县决定组织公安局、卫生健康局、交通运输局、经贸和科技局及所在地镇政府及其他相关成员单位组成防控力量,在辖区范围内的高速公路、重点道路、车站等地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及“三非”人员查缉等工作,防止新冠病毒流入县内及境外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罗明创)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近期,根据工作部署要求,陆川县决定组织公安局、卫生健康局、交通运输局、经贸和科技局及所在地镇政府及其他相关成员单位组成防控力量,在辖区范围内的高速公路、重点道路、车站等地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及“三非”人员查缉等工作,防止新冠病毒流入县内及境外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2月8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江到珊罗镇政府、玉林南防控卡点检查指导,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庆东陪同。

  2月8日,县公安局副局长丘清端带领治安、交警领导到玉湛高速陆川县六个出口检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临时联合检查站工作。

  在临时检查站中,执勤人员顶着严寒,冒着风雨,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查验过往车辆人员的身份信息,并积极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过往人员需出示疫情防控相关证明,现场通关秩序井然,做到不漏检任何一辆过往车辆、任何一名过往人员。

  目前,各相关单位执勤人员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有序的开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