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公安发出防疫宣传最强音
发表时间:2022-02-11 14:3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针对当前广西新冠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连日来,来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启动“海陆空”宣传模式,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立体式疫情防控宣传,发出“线上线下”防疫宣传的最强音。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1日电(李廷星)针对当前广西新冠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连日来,来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启动“海陆空”宣传模式,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立体式疫情防控宣传,发出“线上线下”防疫宣传的最强音。

  “市民朋友们,市民朋友们,现在播报来宾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巡警支队利用无人机在城区主干道、人群闹市区、政务区进行空中防疫宣传。

  “1月23日以来有深圳市宝安区旅居史的人员;1月27日以来有百色市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及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这是交警支队宣传车在市区街道、巷子等路面宣传来宾市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兴宾、象州、来华、武宣、金秀、合山、忻城等地公安也在城区主干道、商圈、店铺等进行防疫宣传。

  宣传过程中,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商店、广场等重要场所利用喇叭播放进行疫情防控宣传;通过社区各业主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确保防疫宣传无死角。

  同时,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通过“两微一端一抖一快”平台开展矩阵宣传,掀起在网络海洋声势浩大的防疫宣传。

  截止目前,来宾市公安机关共出动各类流动宣传车辆648次,出动无人机155次,在各类LED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约6.8万次,发送手机公益广告信息25.22万条,张贴宣传海报4760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