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男子频频盗卖纸箱被刑拘 涉案金额12.6万元
发表时间:2022-02-14 11:0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某包装公司员工邱某供职半年,19次盗窃仓库26704个纸箱、120000个异型袋等产品变卖废品获利2.2万元。近日,邱某涉嫌盗窃犯罪被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李欢)广西北海男子邱某因涉嫌盗窃犯罪,近日被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警方称其在某公司供职半年,共19次盗窃公司仓库26704个纸箱、120000个异型袋等产品变卖废品获利2.2万元。

  警方披露,2月7日下午13时40分,北海市某包装公司负责人到北海市工业园区派出所报案,称该公司仓库被盗纸箱、异型袋、月饼盒一批,涉案金额12万6千余元。

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供图

  春节期间发生被盗案件,海城公安分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工业园区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会同分局“打盗抢”专班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过数小时的摸排并结合监控视频研判分析后。当晚21时,经过民警政策宣讲的耐心劝导,邱某最终选择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

  据介绍,嫌疑男子邱某21岁,广西合浦人,2021年7月应聘成为该包装公司物流部一名员工。2021年10月26日,邱某发现存放纸箱仓库的钥匙就挂在另一仓库门上,他从仓库搬出一些纸箱卖给废品店获利105元。尝到甜头后,邱某便一发不可收拾,隔三差五有机会就偷,截至春节期间共作案19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